Kiwishot

林泽之鸟

   chapter one

   仇鸟看着眼前的门,细碎的光亮从里钻出。走进去,他的黑色瞳孔瞬间收缩,光影交错,那人已抬头望向他。“好久不见,仇鸟。”昏暗的灯光不清不楚的打在林泽的脸上。灵魂从身体的某处罅隙中逸出,耳边只剩空荡胸腔中的剧烈震颤。 

   按照林泽本人的说法,他那天在说出那句“好久不见”时,怯怯不已。迟疑起身,迟疑走近,迟疑触碰,不迟疑地奋力拥抱。不知道是鸟被重囚,还是林被鸟占。地平线等待红日,我们共睹清晨。

  “林泽...林...”我未说完的话和口中的微息一并被他吞入腹中。身体似大海里的孤木般浮沉,攀住小舟,攀住他。一口咬住肩膀,虎牙狠狠嵌入其中,直至血腥味从此弥漫在嘴里。“你他妈的是狗啊,老子…”停下动作,手托起我的后背。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给我来两拳,让我吃痛。半眯着眼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下一刻,嘴巴里的血被他和我共享,夺走我的呼吸,身体进入我的躯壳,秘钥和古锁过了多年仍契合。 

  我们的双眸都被潮水紧锁,我们都在他处踟蹰徘徊。听闻你的小舟临近,我赤脚踏上,丢弃敝衣。  

  糟糕,被发现了。老子的衣柜藏了一件他的外套,他妈的。仇鸟拿起了原本属于他的衣服,嗅了嗅,操,好像狗啊。“你的味道。”有点绷不住,但是还是忍不住顶了回去。“他妈的是又怎么样?”他为什么你妈的非要说出来,老子真他妈的想弄死他我操。“那你要不要尝尝我的?”老子呃,没管住腿,还是迈过去了。  

  仇鸟坐在窗台,凉风对着我吹。我想我解释不清他妈的什么劳什子味道,不如接吻吧。将你融入我的骨血,林鸟本为一体。 

  浴室可能需要重新装修了,它需要可以躺两个人的浴缸。水顺着他的下颚线,嗯,要滴不滴的挂着,凑近,低头,张嘴,舌头沿着下颚划过。赛里木湖的澄澈清水波澜不起,云也不飞,只有时间凿穿了石头。我将你如盛夏昺光的爱尽数妥帖收藏,和你巫山云雨,一晌贪欢。


 

  chapter two   

  课间,“老子悠死你,仇鸟”林泽给了我一拳,我往后退了两步。不甘处于弱势,我冲过去准备还击。他借势把我的头圈住固定在腰处,操他妈,挣脱不了。算了,老子呃,不挣扎。他那个混逼把老子这样带着到处转,操。行吧,你牛,打不过你,你爱怎么样怎么样。英语晚自习还想过来跟我聊天,去你的,我才不跟你坐,你妈的,爷直接886。 

   操,我书包又你妈的跑他背上了。小跑前进,抢走林泽的包和外套,转身潇洒离去。“你是不是男人啊,仇鸟”这句话真是让人恼火,质疑你妈呢。有了,我穿着那傻逼的衣服背着他书包上讲台订试卷,洞洞拐炫耀一波。 他看到我了,笑你妈呢,林泽。靠,我也忍不住想笑啊。 

   “厕所走不走” 管你走不走,把你背去。怎么这么远,老子你妈背不动了。“真是废物”仇鸟抛出这句。老子呃,地板真你妈滑,算了一起摔吧。我看到了仇鸟摔下来的时候往旁边滚了,怕压着我。“傻狗”就他?也能压疼我,不存在的。啧,还以为能借机揩把油的。

   508,那压根就不是老师的会议室,那是老子和仇鸟的二人世界。他老是站在窗口,把窗户开到最大,看着外面,大口呼吸新鲜空气。他说“学校的走廊开再多的灯,也不及窗外的世界明亮。”老实讲,他侧脸轮廓很明晰,少年的朝气与难见的颓靡在仇鸟身上融合的恰到好处,我侧着身看着他,妈的受不了了,好想占有他。操,302门口有偷窥的,老子呃,一把抓住他扯进508,我一个人独赏就可以了,其余的给爷爬。  

  操你妈,傻逼林泽掀老子衣服。打架就打架,搞什么阿真是。背都露出来了,他就是你妈的林无语,让人无语。哈哈哈哈笑死了,马上又给我扯下来了,我知道,他怕别人看到我了。废物,眼里的小心思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。  

  每当他把头埋进我的颈窝里,这种熟悉又亲昵的感觉,我们之间做过了很多次。妈的,只有在这个时候他的戾气才收敛一点,嗯,忍不住用手戳林泽的脸,软的,唔,手感不错,喜欢。  

  第三节体育课一千米,仇鸟肯定是得跑的,老子这个心脏问题人士怎么搞?他妈的咬咬牙,就挺过去了。靠,他娘的仇鸟怎么跑第一去了?以前不是吊车尾吗?不管了,爷冲了。他经过的空气流动成风向我袭来,还残有味道。一圈跑完,那个傻狗终于慢下来一点了,心脏有点隐隐作痛,你妈的,明明就离我不到五米了。救命啊,怎么还有三米,爷的心脏受不了啦,操你妈。算了就这个距离吧,不远不近,我就在后面看着你,跑到终点。  

  一下自习课,一脚踹在他的桌子上。啧,什么表情啊仇鸟,你几个意思。还是笑起来合我心意啊。虽然时间不多了,但是剩下的日子能这么过过去也挺好。  拍毕业照那天,林泽就站在我旁边。好近,尽管已经无数次和他拥抱,还是觉得好近。前面的人挡住了我们,我想是鬼迷心窍吧,我在无人注意的地方牵起了他的手。笑死了,他眼睛都瞪大了,但没挣开。轻轻的捏了捏,不错,手感挺好。



chapter three   

  操,他妈的,为什么又不清醒了?我真的疯了吧。这是不知道多少次梦见林泽了,梦,应该是梦吧,我也不确定了。是现实还是梦啊,他妈的梦到和他做到天荒地老全身浸透他的气味,梦到少年事里的情愫氤氲。

  “频繁出现在梦里的人,是你的身体感觉到了你的思念,替你见了一面你朝思暮想的人。”他妈的,傻逼医生又在念念叨叨了,非要说我脑子出问题了,不就是分不清现实和幻想吗?笑死了,老子的幻想和现实的区别就是有没有林泽罢了。   

  “按照仇先生的叙述,您应该是陷入了幻想之中,根据您的高中经历自我脑补了与您所谓的林泽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,您甚至将自己带入了林泽这个人,才会有了他视角的画面。”  

   什么意思?他妈的那些就是真的,是我跟他一起经历的事,你说那些都没发生过。操,瞎款,老子杀了你这个庸医。   “如果那些没发生过的话,那我怎么办阿”有些浑浑噩噩了,耳朵里他妈的出现了杂音,操,闭嘴,闭嘴,谁的声音,你妈的,闭嘴啊。我有些狼狈跑出去,马路上车来人往,好吵,不想听这些声音。迈开双腿,我漫无目的地跑着,越跑越快,杂音消失了,只有风呼啸的声音充斥我的耳朵。    

  不知道怎么的,跑到了一个废弃的楼里。有一扇门,细碎的光亮从里钻出。走进去,我的瞳孔瞬间收缩,那人回头看向我。“好久不见,仇鸟。”灵魂从身体的某处罅隙中逸出,耳边只剩空荡胸腔中的剧烈震颤。我没控制住自己,迈开了步子。我知道这不对,因为这是废弃的危楼,林泽也不会凌空而立看着我,根本就没有地面供我跑向他。     

  在掉落的那几秒,我被风吹清醒了。好不容易见着一面,管他真的假的,反正林泽所在的地方,就是我的方向。死前还能看到你,不错啊,就是后悔没能告诉你:     “我很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